心情三溫暖ao3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位置,坐定就好,毋須猶豫張望為了了解自己的教學模式是否有助於學關鍵字行銷生之學習今天還是稍微看了一下成績的分布狀況結果發現在我完全相信學生會自主學習的狀況下評量出來的狀裝潢況相對於各班並不理想因為學生終究還是會有惰性的需要老師的督促與提醒雖然早就猜得到會是如此並已開始西裝進行修正可是還是稍稍受到打擊晚上和朋友約好吃麻辣鍋但赴約的過程中,心情一直頗為沉重然後想到有學生591跟我反應現在的班級很有趣而另一班的導師也跟我說學生很喜歡上國文課忽然間眼前浮現學生們上課的專注與住商房屋投入、活潑與笑容整個人如當頭棒喝般豁然開朗自己不就是希望學生能夠學會快樂、面對挫折嗎怎麼我居然也591變成了個輸不起的人了?什麼是輸?什麼又是贏?孩子們在課堂中的思考與感受應該遠勝過阿拉伯數字的排列組永慶房屋合吧這個無所遁逃的升學體制真的是個大牢籠困住了學生也困住了我我們都會有盲點也都需要時間去調整面對關鍵字行銷未來的競爭力當然很重要然而那不僅僅是成績更是一種勇於反思、積極實踐的態度與作為於是我終於能帶著愉室內設計悅的心情用餐並且知道自己擁有一群很可愛且懂事的學生在洗了一場心情的三溫暖後感覺自己是如此幸運而通好房網體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ym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